close
 
 
引用一下某位朋友的文章
 
 
 
 
1月19日

包容的限度

下午 07:25 |
最近發現一件事,
是不是年紀越大,包容的限度就越小呢?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感覺,還是只是我脾氣變差了.
 
突然發現好痛恨別人對我碎碎唸,好討厭別人說話意有所指,
討厭明知道干擾到別人了,還一臉無所謂,
以前的我會裝傻裝聽不懂,會覺得不要計較,安慰自己說天底下什麼人都有,
不過現在不同了,
我不喜歡受氣,不喜歡別人老是吃定我不會反抗,不喜歡有人倚老賣老,
不喜歡別人占我便宜,不喜歡別人用他的習慣或自以為是來干擾我.
 
剛開始發現自己有這樣情緒時,會覺得這樣有罪惡感,
可是當這種情緒越來越強烈時,
不免懷疑,這些討厭鬼不知道這些行為不好嗎?還是他們根本不在乎?
於是我告訴自己,
不要再壓抑,不要一直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,不要被這些人影響到情緒,
最重要是千萬不要讓自己變成跟他們一樣討厭.
 
你們這些討厭鬼廳好了,我的人生我自己主宰,
你們就繼續討人厭下去吧!
等時間一到,不要驚訝,我會毫不留情的離你們而去.

 

 
這也是我最近在修的學分

給某個人

不好意思 我很愛對你碎碎唸

不好意思 我這個人說話老愛玩弄弦外之音

不好意思 我干擾到你 但依然很厚臉皮

不好意思 我總是一副倚老賣老的口吻

不好意思 我總用自己的習慣或自以為是來干擾你


唉 看了這篇文章 發現自己蠻討厭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屈 直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